一定要跟大家推薦! 我新發現的北車美食–夏威夷碗!HALOA POKE!

這對於減脂或想控制飲食的人很棒哦~在北車工作或補習的人們,都有口福啦!

整間店裝潢簡單明亮,櫃台和食物冰櫃看起來非常乾淨,食材擺放方式有點像subway,一目瞭然。

 

 

有店家配好的Poke,也有自選Poke 我來了三次都是吃自選Poke。(Poke是一道傳統的夏威夷菜,在夏威夷語裡的意思是「切成塊」,包含生魚和各種混合物。)
基底四選一:白米、糙米、生菜、菜飯各半
主食五選一:雞肉、鮭魚、蝦仁、豆腐、鮪魚
配料十六選五:各種蔬菜,也有水煮蛋
醬料五選一:辣美乃滋、韓式美乃滋、和風醬、胡麻醬、還有一個我忘了
撒料四選一:海苔絲、芝麻、剩下兩種我不記得


隨手拍的菜單,很糊


說真的,打工地方的同事帶我來這家店時,我原本以為就只是裝潢漂亮的新店,沙拉頂多還不錯,沒想到第一口就覺得很好吃!

第一次點餐,我的選擇
基底:生菜+糙米
主食:鮭魚
配料:花椰菜、毛豆、泡菜、紅椒、秋葵
醬料:辣美乃滋
撒料:海苔絲
顏色看起來超漂亮 辣美乃滋好好吃,感覺熱量不少很胖啊,但我想說蔬菜熱量低,可以互補,鮭魚則中規中矩,不過才幾小塊而已,我覺得分量偏少。

第二次點餐,我的選擇
基底:生菜+糙米
主食:蝦仁
配料:花椰菜、毛豆、泡菜、紅椒、水煮蛋
醬料:辣美乃滋
撒料:海苔絲

蝦仁吃起來很天然,不像外面有些店吃起來像有加添加物,但我覺得分量偏少,只有4隻還5隻吧。這次把其中一樣菜換成水煮蛋,然後上次吃辣美乃滋醬,覺得味道很香,又不會太膩,所以這次又點了一樣的醬。圖片左上方較那杯,是店裡提供的檸檬水,檸檬味蠻濃的,不像別間店裡的都很淡。

第三次點餐,我的選擇
基底:生菜+糙米
主食:蝦仁、鮭魚(加購一樣主食)
配料:花椰菜、毛豆、泡菜、秋葵、水煮蛋
醬料:韓式美乃滋
撒料:海苔絲

這次選擇外帶,明明配料都差不多,但我覺得內用比較好吃。我都選自己最喜歡吃的食材,所以三次點下來幾乎沒什麼變化,不過這次選了新的醬:韓式美乃滋,我覺得吃起來跟辣美乃滋差不多,可能因為我每次都有點泡菜吧? 味道綜合起來沒什麼變。

我本身喜歡吃輕食,也會看食物成分,注意蛋白質、蔬菜、澱粉攝取,會喜歡夏威夷碗也是因為覺得比起其他外食,它健康多了!美中不足的是蛋白質份量有點不足,但對北車附近的外食族來說,偶爾來個不一樣的健康POKE,還是很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xen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