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
今天要來跟大家報喜:托福一戰104分!

 

考試時間:2020/1/4(六)
考場:台北菁英(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6號2樓)
托福正式考試我這次是選菁英的考場,我想說會覺得比較熟悉考試環境~
托福總分:104
閱讀:28 聽力:29 寫作:23 口說:24


一收到成績,真的是興奮+尖叫阿!
上一篇的托福三個月備考血淚史,終於有回報了~~~
也替爸媽省下貴鬆鬆的考試費了
補習費也沒白花


成績等了大概10天左右吧
等待期間也很難定下心持續準備托福
畢竟不知道會不會重考
想說第一次考托福
頂多成績還可以,不會到很高分
也會想著
萬一真的得重考
會不會考了第二次還是一樣爛呢
我要考幾次才能達到學校申請的標準呢


幸好最後結果很棒(不然這篇文哪來的 廢話


你問我:備考期到現在成績出來,整體感想是什麼呢?
我:當然是開心到爆呀!
接下來可以繼續當無所事事的大學生了(才怪
既然TOEFL成績下來了
我申請國外研究所也會如期進行的
得更認真地提升英文能力了
不是指準備托福這樣的英文檢定考試 
是指讓我自己全身心投入喜歡英文

把使用英文變得像喝水一樣頻繁
畢竟之後申請順利的話
得在國外待個一年半載以上阿
不在出國前精進英文
我一個人待在國外,光基本生活就會很慘吧...


現在高興的情緒挺明顯的
但不久之後我大概就會開始緊張了吧
準備踏出舒適圈的焦慮~

 

arrow
arrow

    xen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