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除夕夜都是怎麼過的呢?

我自己會和親朋好友們圍坐在一起吃團圓飯,

這代表著來年大家都會團團圓圓。

 

餐桌上各式美味佳餚,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看似平凡的水餃~ ~ ~

看著鍋裡的水餃像一隻隻白天鵝在天鵝湖中紛紛起舞,

此刻在沸水裡舞動跳著優美的芭蕾,

恨不得一口吃一下它 (誤~

特別的是...此時的水餃裡面還偷偷塞有錢幣

奶奶和媽媽在包水餃時會隨意的在水餃裡放一枚硬幣,

她們還說:大人吃到它,將會財源滾滾;

小孩吃了它,將會聰明機智;

老人吃了它,將會健康長壽。

 

一家人邊吃著團圓飯,邊看著過年特別節目,

彼此談談在這一年裡碰到的一些趣事,

整個屋子充滿著歡笑聲XD

 

過年最開心的事當然是...領紅包!!!

爺爺奶奶會給我壓歲錢,

紅包袋裡裝的錢是喜氣洋洋帶有吉利的意涵,

也蘊含著長輩給予我的祝福

 

鐺!鐺!鐺!到了午夜十二點,

鞭炮劈哩啪啦響起,聽著爆竹聲,看著它們光芒四射,

大夥們被鞭炮聲、歡笑聲的旋律圍繞,真是熱鬧無比!

 

過新年對我還是其他親朋好友來說,都是件獨具意義的大事,

因為新年總是充滿了希望、喜悅和溫馨的感覺,

給予我一種未來都將會比現在更好的期許

也讓我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勇於向前挑戰!

期望新的一年比去年更好! 讓自己帶著滿滿的活力迎向新年的到來

 

你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xen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