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美是天性,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要如何讓自己一直維持著美美的狀態呢?

有時候靠著自己是沒有辦法完成的,這時候就要尋求專人協助啦!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各種不同的美容體驗,包含美甲、美睫、護膚還有spa店家,讓你從頭到腳都是別人注目的焦點!

 

在越南首度的spa經驗

 

從前對於這種需要額外花錢去體驗的活動也是沒什麼興趣,總覺得自己指甲油塗一塗,化妝水拍一拍就夠了,但自從去了一次越南long stay一個月之後發現,天啊越南的女生真的很會花心思跟時間精力在自己身上,隨處可見美甲美睫還有spa店,而且每次經過時裡面都人滿為患,沒有預約還沒辦法消費呢!

 

於是充滿好奇心的我也就預約了一間spa店進去體驗,選擇的項目是去角質90分鐘,約台幣1200元,服務非常的周到也很溫柔,會先讓你選擇要什麼味道的去角質鹽,在那90分鐘裡就只需要放鬆聽著輕音樂,享受專人幫你服務。

 

雖然要全身脫光有點害羞不過按摩師的手技一下就讓我忘了這稍微的尷尬,去角質結束後需要去淋浴,那裏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用擔心,在沐浴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皮膚真的變得很光滑,並且回去之後塗身體乳液也都變得非常好吸收。

 

整個流程結束後還會提供小茶點及熱茶讓你悠閒的消除一身的疲勞,這次的體驗也就此開啟了我對於所有美容產業的大門啦。

 

可能會有之後要去越南的人好奇我去的是哪家店,我去的是

miu miu,在胡志明市目前有4間分店,有全身按摩、腳底按摩、油壓等等服務,記得去之前一定要預約唷,當時可是遇到很多外國旅客沒預約就直接撲空的狀況呢!

 

 

台灣美容店家經驗分享

 

相信看到這裡大家更想知道的是在台灣是否也有類似店家能夠體驗啦,總共會介紹美甲、美睫、做臉三種服務共4個店家,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都是我個人親自消費並體驗的店家,以下為本身的體驗感受唷!

 

美甲

 

回台灣後第一個預約的是美甲,提到美甲大家可能會認為第一點是不便宜,第二個是沒多久就要卸掉,今天我就要來推薦一家cp值超高的美甲店,做光療只要399!!!!

你相信嗎?位於三重的星辰美甲就是只要399。

 


 

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文宣時也是著實不敢相信,詳細了解之後知道原來是不能夠指定款式,但是可以自己選擇顏色與風格後交由美甲師設計,就算不能指定款式衝著399光療我還是預約了。

現場是個小小的住家工作室,一到現場就會請你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以及風格,然後美甲師就會幫你服務了唷,完全不會因為是399不挑款就隨便做做。

 

我選了深藍色與白色,風格是個性,成果讓我非常滿意呢,並且如果指甲生長速度沒有特別快的話可以撐到四、五個禮拜左右喔,而且其中沒有出現剝落的狀況,cp值真的超高的。


 

店家資訊

店名:星辰美甲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方式:

Line:@lena_nail2002


 

美睫

 

做睫毛分成很多種,有接睫毛、種睫毛還有現在最新的角蛋白美睫,我做了兩種,分別是接睫毛跟角蛋白,接睫毛是將人工毛黏著在本身的睫毛上,有分許多不同的毛可以選擇,我在花睫接過兩次睫毛。

 

店內有非常舒服的躺椅,美睫師動作也都很輕柔,更會時時注意有沒有不適感,我第一次選擇水漾毛雙眼120根,接完的感覺比較像日系的芭比娃娃,假睫毛的感覺比較重,素顏的話就會比較不自然一點,不過若是喜歡妝感比較明顯的人可以試試看水漾。

 


 

第二次則是選擇較細的水貂毛160根,並做眼尾加長的款式,這次忘記拍照紀錄了(跪),相較於水漾,水貂的重量較輕一點,異物感也沒有那麼重,看起來也比較自然,比較偏韓系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是單眼皮,貼雙眼皮貼後眼皮會吃進去,連帶的也會蓋住一點睫毛。

 

所以正面看起來的效果就不會那麼明顯,兩次接完以後大概都維持了一個月左右,對於我這種睫毛往下長的人接睫毛的效果似乎不太大,不過與我同行的朋友是大大的雙眼皮接起來效果就非常的好唷,所以可以評估一下自己的需求跟眼皮還有睫毛狀況再決定是否要接睫毛。

 

店家資訊

店名:花睫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2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方式:

電話:0988642970

Line:f.lash

 

之後爬文看到了睫毛下長的人比較適合做角蛋白美睫,就搜尋了一些資料,角蛋白是能夠調整毛流讓本身的睫毛有一定的捲翹度,不會有空洞期加上因為是自己的睫毛所以更不會有異物感,同時地也非常自然,不過若是追求濃密的睫毛可能就還是比較適合接睫毛唷。

 

我是給La Bonita的妮可老師做的,一樣是個人工作室,有獨立的房間操作,我只做上睫毛約2個小時,過程真的完全沒有不適感,還差點睡著了呢,做完之後的效果讓我很滿意,回去之後稍微刷個睫毛膏就有超電的眼睛啦。

 

雖然真的自然到不特別說可能會被以為是本來就這樣,不過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而且大概可以維持兩個月左右,下圖就是店家幫我拍的前後對比圖,是不是效果很明顯卻又很自然!

 


 

店家資訊

店名:La Bonit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9號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方式:

Line:angelachang1219

 

如果是本身睫毛就長得很好的人想追求濃密捲翹的睫毛我會推薦接睫毛,畢竟長度跟妝感都會比較明顯,不過若是像我一樣睫毛下長或是單眼皮的人就比較推薦角蛋白美睫去矯正毛流唷。

 

護膚

 

想要去做臉但是又不想要被推銷應該是所有女孩們的心聲了,明明只想先體驗看看看又要一直被推銷產品或是課程讓人壓力山大啊,於是我找到了一家位於蘆洲三重交界處的霈研,在網路上看到他不推銷加上體驗價只要599還送一條護手霜,並且是先行付款也就表示現場不會向你收取額外的款項,於是馬上就到官網進行預約,這家真的要提早預約不然可是要等上一個月的呢!

 

這次體驗的是臉部深呼吸護理課程,課程的流程是深層毛孔淨化→角質代謝→無痛粉刺護理→嫩膚儀→敷臉→護理確認→護理完成,在開始課程前會先用儀器讓我看皮膚狀況,流程中美容師的手法都很溫柔,拔粉刺的時候也不會硬擠。

 

使用的面膜則是他們自己所研發的生物纖維面膜,流程結束後會覺得臉部的保水度提升變得很嫩,而且不會有剛清完粉刺的紅腫,後續幾天的保養品也都非常好吸收,體驗完後的一個月內我只有稍微清除一些小粉刺也沒有再長出深層的黑頭粉刺了!

 

店家資訊

店名:霈研Phairience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3號1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方式

電話:02-8286-1588

私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airience/

 

以上都是我覺得不錯的店家,大家也一起往變美的路邁進吧!女人要多愛自己才會從裡到外都散發美的自信唷!

 

arrow
arrow

    xeni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